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石嘴山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2022-09-14 14:44来源: 石嘴山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

为推动应急管理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全面落地实施,有效提升我局政务公开水平,扎实推进对标“严实深细勤俭廉+快”打造应急铁军专项行动,敞开大门找问题,多渠道听取群众意见。市应急管理局定于9月16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活动主题: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

活动时间:2022年9月16日  09:00

活动地点:市应急管理局

活动内容:

1.现场宣讲《市级应急管理部门行政审批事项》。

2.座谈交流。

参加人员:在石嘴山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主要包括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

报名方式:在石嘴山市应急管理局网站《石嘴山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文件下方链接(附件),下载《石嘴山市应急管理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填报个人信息并于9月15日12:00前发送至szssajj@163.com邮箱。

报名确认:因会议场地有限,此次政府开放日参与人数为25人,若报名人数超25名,则随机抽取确认;对于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市应急管理局将通过电话(0952-2218808)通知本人并告知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

1.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开放日活动人员当日须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活动期间需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活动时间若因故调整,不再另行发布公告,对已报名参加人员将电话告知。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踊跃报名参加,感谢您对石嘴山市应急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石嘴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9月14日            

石嘴山市应急管理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籍贯


政治面貌


文化程度


从事行业


身份证号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联系方式


家庭住址


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