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石嘴山市审计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2022-09-02 10:17来源: 石嘴山市审计局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推动“工作落实年”活动走深走实,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

一、活动目标

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的了解和互信,进一步了解审计工作职能,使政府更加具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二、承办单位

石嘴山市审计局

三、活动主题

践行“审计为民”强化“阳光审计”。

四、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9月16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      

地点:石嘴山市审计局

五、活动内容和方式

1. 参观审计文化长廊,让参与人员了解我局审计文化、主要职能、工作流程、整体构架等。

2. 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参与人员报告2022年我局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我局审计文化、特色工作、职责职能等;发放调查问卷,征求参与人员对我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2023年审计项目开展的好思路、好想法。

六、邀请对象

根据开放内容和实际情况,确定参加“政府开放日”活动人数为20名。邀请在大武口区内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和法人,主要包括被审计单位代表、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媒体记者等行业代表,不含“两代表一委员”(以报名时间先后顺序取前20名)。

七、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于2022年9月12日前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报名。

报名电话:0952-2218488  

电子邮箱:szssj2218488@163.com

八、温馨提示

1.请参加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2.参加活动人员请于9月16日上午9:00到石嘴山市审计局会议室报到。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报名参加人员在活动前14天内应无新冠肺炎疑似状况、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参加人员须提前注册疫情防控行程卡,通过后(显示绿码)方可报名参加活动,若显示红码请取消报名,活动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4.活动时间若因故调整,不再另行发布公告,对已报名参加人员通过电话告知。

附件:参加石嘴山市审计局“政府开放日”报名表




石嘴山市审计局         

   2022年9月02日         

附件

参加石嘴山市审计局“政府开放日”报名表

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

(职业)

联系电话

(手机号码)

备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