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石嘴山市投资促进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2022-08-30 16:46来源: 石嘴山市投资促进局
打印

为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和支持,增强机关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石嘴山市投资促进局定于2022年9月16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全民知招商 全员抓招商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9月16日15:00—18:30

地点:企业现场

三、参与对象

邀请在大武口区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主要包括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以及有参与意向的群众报名参加,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人选。

四、报名方式

市民朋友可在9月12日18时前通过电话和网络两种方式报名:

1.电话报名:0952-2211009

2.电子邮箱:请将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工作单位(家庭住址)、联系电话等信息发送至nxszszsb@163.com

五、活动内容

1.邀请市民代表走进局机关,参观政府机关运转情况、机关阵地建设、政务公开工作情况。

2.邀请市民代表走进招商引资项目工程现场,听取现场情况介绍,了解政府招商引资工作。

六、注意事项

1.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2.参加开放日活动市民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于9月16日14:40时在科技信息大厦楼下集合。

3.参会市民在接到我局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4.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我局将另行通知。

5.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石嘴山市投资促进局

2022年8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