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石嘴山市科学技术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2022-09-05 16:20来源: 石嘴山市科学技术局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石嘴山市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精神,增进社会公众、创新主体对科技创新工作的了解和支持,畅通社会关切回应、互动交流、意见征集的渠道,市科技局定于9月22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创新驱动、你我同行。

二、活动时间

2022年9月22日14:30至18:30

三、活动地点

市科技局会议室、腾讯会议

四、参与对象

邀请企业家、专家、学者、记者、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市科技局退休干部报名参加,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人选。

五、参与方式

(一)市民朋友可在9月16日18时前在工作日通过电话报名,报名电话5890705。(报名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

(二)线上市民朋友可登录腾讯会议参与,会议号:107 643 266。

六、活动内容

(一)了解市科技局办公运行情况。

(二)听取市科技局特色工作和重点工作介绍。

(三)解答惠企政策。

(四)开展座谈交流。

七、注意事项

(一)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二)报名人员在接到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三)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参加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疑似接触、确诊患者史,并全程佩戴好口罩。

(四)活动时间若因故调整,不再另行发布公告,对已报名参加人员电话告知。





石嘴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9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