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石嘴山市司法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2022-09-08 17:52来源: 石嘴山市司法局
打印

为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市司法局创新工作举措,不断增强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一、活动主题

阳光司法 公正为民

二、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5日(星期四) 上午9:00

三、活动安排

上午9:00,统一在市司法局一楼门口乘车,由局办公室负责组织,带领受邀代表15人到人民路司法所实地参与了解司法所工作实际情况;

上午10:00,前往石嘴山市宁聚易诚律师事务所,近距离感受律师的工作环境和氛围,了解律师日常工作内容。

上午10:30,邀请受邀代表到石嘴山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参观体验、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参观石嘴山市司法局社区矫正指挥中心,了解社区矫正工作。

上午11:00,参观完毕,到市司法局7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汇报司法行政工作,征求受邀代表意见建议。

四、报名对象和人数

在石嘴山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主要包括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不含“两代表一委员”。

五、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到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长庆东街石嘴山市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七楼司法局办公室708报名。

2.电话报名:0952-2020515。

六、注意事项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石嘴山市司法局

                                                                              2022年8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