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石嘴山市民政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2022-09-08 17:37来源: 石嘴山市民政局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推动“工作落实年”主题活动走深走实,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决定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强化政策引领,增强社会组织发展活力

二、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22年9月15日上午9:00-12:00

活动地点:石嘴山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

三、参与对象

在大武口区内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居民代表20人,主要包括专家、学者、记者、社会组织负责人、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不含“两代表一委员”。

四、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可于2022年9月13日17:00前通过电话,报名电话:0952-2013884。

五、活动内容

通过召开座谈会和现场参观的形式,邀请开放对象参观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座谈会,征集汇总群众对我市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宣传社会组织发展扶持和执法监管政策。

六、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二)参加活动人员于9月15日上午8:45在石嘴山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集合。

(三)所有参加开放日活动人员参加当日须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查验行程绿码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若因故调整,不再另行发布公告,对已报名参加人员将电话告知。



                                                                                   石嘴山市民政局

                                                                                    2022年9月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