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石嘴山高新区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2022-09-08 17:31来源: 石嘴山高新区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石嘴山市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搭建政民互动平台,加强政民互动交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推动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按照《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石嘴山市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石政办发〔2022〕56 号)要求,定于2022年9月5日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经济发展

二、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22年9月5日

活动地点:石嘴山高新区项目服务中心

三、邀请对象

(一)市民代表;

(二)企业负责人及职工代表;

(三)招商引资落地企业负责人代表;

(四)在建项目负责人代表;

(五)媒体记者。

四、活动内容

(一)现场观摩。组织与会代表参观石嘴山高新区项目服务中心,实地了解项目服务中心运行管理、项目审批服务流程等情况。

(二)座谈交流。向与会代表介绍2022年石嘴山高新区工作开展情况及项目服务中心主要职能等,就企业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予以答疑解惑。

(三)意见反馈。征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的意见建议。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于2022年9月2日前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报名。

联系人:范黎

联系电话:15226225252

六、报名要求

1.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开放日活动人员参加当日须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 14 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

2.报名参加人员须提前在疫情防控行程卡和“我的宁夏”上进行注册,通过后(显示绿码)方可报名参加活动,若当日显示红码或黄码则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3.活动期间需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4.活动时间若因故调整,不再另行发布公告,对已报名参加人员将电话告知。




                                                             石嘴山高新区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2022年9月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