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公告

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2022-09-06 12:00来源: 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

为加快转变政务公开职能,回应广大群众关切,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增强人民群众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定于9月2日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发挥市场综合监管职能,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9月2日下午14:30

地点: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石嘴山市检验检测中心、大武口区万达广场

三、参与对象

邀请石嘴山市内监管服务对象15名,市民代表、热心“网民”共10名,市级媒体记者2名。

四、报名方式

参加人员可于9月1日18时前在工作时间内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报名,报名结果将于9月2日9点前电话反馈:

1.电话报名:0952-2012652

2.电子邮箱报名:将姓名、性别、手机号、工作单位或居住地等信息发送至邮箱gsjbgsh@126.com报名。

五、活动内容

1.观摩大武口区分局铁拳行动成果展及青年干部活动室。

2.参观石嘴山市检验检测中心党建活动室、中心检测室。

3.在大武口区万达广场开展电梯安全知识科普宣传进商场活动。

六、注意事项

1.请报名人员保持手机畅通,方便联系。

2.参加开放日活动的人员请于9月2日下午14:20,在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1楼集合(大武口区朝阳西街181号)。

3.参会市民在接到我局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4.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我局将另行通知。

5.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人员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出示活动当日的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





                                                                     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