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方案

石嘴山市自然资源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2022-09-08 16:07来源: 石嘴山市自然资源局
打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和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提升对外开放服务水平,全面提高人民群众对自然资源工作的满意度,按照《石嘴山市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本活动方案。

一、活动要求

(一)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贯彻落实政务公开决策部署,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的质量和实效不断提高。

(二)活动目标。使市民走进政府,让公众靠近机关,了解政府,监督政府工作,推动政府开放,促进政府透明,增进社会公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和支持,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执行力和凝聚力。

二、活动内容

(一)活动时间:拟定于2022年9月9日下午2点30分

(二)活动地点:政务大厅

(三)活动方式:邀请各位代表、群众现场观摩了解我市不动产登记、优化营商环境及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方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广泛征求各位代表、群众对全市自然资源工作的意见建议。

(四)活动邀请对象:在石嘴山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主要包括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

(五)报名方式:因场地有限,此次政府开放日参与人数控制在15人以内,参与人员可通过线上、线下报名,先报名先参加。报名电话:3811811,报名地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科技信息中心15层。

三、活动注意事项

1.参会代表在接到市自然资源局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2.请报名人员应保持电话畅通,方便对接联系。

3.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石嘴山市自然资源局将另行通知。

4.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