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开放日 > 活动方案

石嘴山市卫生健康委2022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实施方案

2022-09-08 15:48来源: 石嘴山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系列部署,将“政府开放日”活动打造成为政民互动的有效载体,切实加强与群众之间的沟通,建立卫生健康系统与广大人民群众便捷沟通的渠道,增进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了解,现结合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主题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1.活动时间:2022年9月16日(星期五)上午09:00

2.活动地点:石嘴山市方舱医院、石嘴山市疾控中心

3.活动的参与对象: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代表5人;服务对象约10人;群众代表约10人。共25人左右。

三、活动内容

(一)石嘴山市方舱医院

组织受邀对象参观市方舱医院,了解方舱医院运行情况,由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王久林介绍方舱医院项目建设情况及突发疫情情况下全流程、全要素、全链条综合实战演练情况,与受邀对象进行互动交流,征求意见建议。

(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组织受邀代表进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综合办公楼一楼大厅,在大厅通过展板介绍疫苗发展简史,通过PPT介绍新冠病毒疫苗转运、储存及调拨程序、过程,通报全市疫苗接种情况工作等。参观中心疫苗储存库,与受邀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征求意见建议。

四、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力求实效。明确专人负责,具体落实“政府开放日”活动相关工作。坚持简朴、务实、安全的原则,突出重点、聚焦中心、精心设计适合本单位特点的活动方式,逐步扩大开放的范围,拓展开放途径,注重活动实效性和影响力,推动服务基层、服务发展取得新成效。

(二)精心安排,形成机制。正确处理“政府开放日”活动和各项工作推进落实之间的关系,做到互促共进。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测温、验码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室内戴好口罩。

(三)有序组织,确保实效。安排好活动流程、现场讲解,确保以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形象迎接群众参观。同时,要认真做好群众代表意见建议的收集、整貍、处理和反馈工作,及时改进工作薄弱坏、补齐短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