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为民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 | 为民解忧办实事真情服务暖人心

2022-11-25 11:23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谢谢你们,真是帮了我大忙了,这面锦旗请你们收下。”11月21日,市民吕先生带着一面“热情服务暖人心,为民解忧办实事”的锦旗来到了中国建设银行凯旋城支行表达谢意。

原来,吕先生祖籍在山东,居住在宁夏已有10年了,他需要查询职工医保的明细,本想回山东去查询,但母亲病重致使他无法离开,可如果不回去,经济上又会受到损失。无奈之下,吕先生来到了中国建设银行凯旋城支行寻求帮助。该行的工作人员拨打了服务电话后表示,要在多张异地卡中找出一笔2016年至2018年的流水账很困难,让吕先生耐心等待。工作人员经过一遍又一遍的电话联系,一笔又一笔的金额核对,两个小时后,终于在2017年12月份的账单中找到了那笔账。吕先生被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打动。“感谢你们,你们太有耐心了,真是帮了我大忙了。”吕先生激动地说。(通讯员 陈永钊 阎玲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