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为民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工人街社区:为民办实事用心解民忧

2022-09-13 14:42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现在可真干净,不像以前一刮风脏兮兮的全是土,社区和物业又为咱办了件漂亮事。”过去,大武口区民乐小区15号楼和19号楼旁边有一片裸露土地,每逢刮风下雨,居民路过不是一脚泥泞就是灰头土脸,逐渐成了居民的“心头堵”。为切实解决居民这一揪心事,人民路街道办事处工人街社区对绿化带内的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后,对近300平方米的裸露土地进行硬化及绿植补种,为社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今年以来,工人街社区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居民小区内被褥、衣物随意晾晒,是小区治理的难点问题,乱拉乱晒现象也是屡治后又反弹,民丰巷488号楼是老旧小区筒子楼,居民家中没有晾晒衣物的条件,经常有居民私自在楼下树上系绳子晾衣服、晒被子,这些行为既不文明又影响了小区人居环境美观。社区召开民主协商会,为民丰巷488号楼统一安装了晾衣杆,设立了“便民晾衣区”,不仅解决了居民晾衣难问题,还改善了小区整体环境,消除安全隐患,得到居民一致好评。

“社区将继续做好党建引领推进社区基层治理工作,发挥好联系居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人街社区党委书记倪艳红说。(记者 李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