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为民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公积金服务进楼盘

2022-06-15 08:55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住房公积金服务走出窗口走进基层,6月1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安排专人在玖裕薹项目中心现场开展“为民办实事,公积金服务进楼盘”专场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前来办理贷款的群众络绎不绝,市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设置了公积金业务办理点,布置了宣传展架,为前来看房的市民发放宣传册,耐心讲解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流程、贷款政策,并为缴存职工提供一站式服务,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业务。“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我详细了解了首付比例降低、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等最新的公积金贷款政策,并且在买房现场就近办理了贷款手续,给我带来很大方便。”市民吴阳说。

据了解,活动开展前,该中心还多次深入全市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在建住宅项目楼盘走访调研,了解房产企业在住房公积金楼盘项目备案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缴存职工在购房使用住房公积金方面存在的难点、堵点,面对面解难答疑。

“此次活动不仅扩大了公积金政策社会知晓率,也为职工购房提供了政策上的支持,同时对房企住房销售状况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武口管理部主任祁斌表示。(记者 马正礼 实习生 李文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