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为民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送证上门效率高暖心服务获好评

2022-05-18 14:35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我年龄大了,腿脚也不方便,正愁啥时候能拿上食品生产经营登记证呢,没想到你们就给我送来了,谢谢你们。”平罗县头闸镇红岗村商店经营者金挺元对上门送证的工作人员说着感谢的话。近日,头闸镇民生服务中心将办好的3张食品生产经营登记证分别送到群众手中,让他们安心合法经营,让群众“少跑路、一次办”。

自授权审批服务事项下放以来,头闸镇民生服务中心坚持“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工作原则,组织人员学习审批事项办理业务,落实“一员多岗”“一岗多责”制度,实现民生事务“一窗式受理、全科式服务”。同时,积极推行“上门服务”“预约服务”等举措,持续提升审批效率,努力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记者 周丽华 实习记者 张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