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为民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平易办”办到群众心坎上

2022-05-19 14:34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今年以来,平罗县自然资源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围绕“平等平和、简易容易、上下通达”的工作目标,以“六个办”(异地办、一次办、一窗办、网上办、承诺办、帮代办)为重点,打造“平易办”领跑品牌。

“买了好几年的安置房终于可以过户了,你们真是给我们老百姓办了件好事!”近日,在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大厅前,不少居民在咨询安置房过户登记。据了解,自2022年5月1日起,平罗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为永康民生家园、康佳花园安置房68幢2862户居民办理安置房(上市交易)转移登记,其余各安置小区将陆续分批办理。

今年以来,平罗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开展安置房上市交易工作,在持续推动安置房上市交易历史遗留登记工作中,通过多方协调,逐个清扫登记办证过程中的“绊脚石”。在取得平罗县人民政府批复文件后,立即联系测绘中介公司开展相关安置房小区测绘工作,确保新颁证书实现“带图作业”,保障安置房上市交易工作落实落细。(记者 周丽华 实习记者 张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