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为民办实事

王刚调研督办石嘴山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时强调

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群众中落地开花

2021-12-22 10:55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12月20日,市委书记王刚调研督办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盼望的事情做起,真正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群众中落地开花。

王刚一行先后来到大武口区兴民村、工人街社区、市第十五小学、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地,调研督办群众冬季取暖、住房,学生“双减”,政务服务改革等民生领域重点工作,询问各单位服务群众、倾心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期间,还随机入户与居民群众亲切交谈,倾听他们所需、所想、所盼。

王刚强调,要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精准对接发展所需、民心所向,聚焦产业发展、基础民生、社会保障等方面内容深入开展调研,实打实地为群众、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以求真务实、担当进取的工作作风,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全力提升服务质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领导王正儒参加调研。(记者 王彤 乔安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