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为民办实事

投放残疾人辅助器具 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1-10-11 09:21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为了使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参与基层社会生活,近日,大武口区残联组织开展了公共区域残疾人辅助器具投放活动。

大武口区残联共在政务大厅、图书馆、文化馆、文化艺术中心、火车站等公共场所和民生社区、星湖社区、丽锦社区等新建改建社区投放盲杖、放大镜、聋人手写板等辅助器具48件,为视力残疾人和听力残疾人提供信息无障碍服务,方便残疾人群众办理事项。

“给我们配置的盲杖特别方便,参加社区活动,这个盲杖就是我们的眼睛,让我们可以更加方便地融入到社区活动中。”正在参加活动的人民路街道办事处民生社区高立红高兴地说。大武口区残联工作人员吕茜表示,今后大武口区残联将进一步关注残疾人信息无障碍建设工作,为公共场所和社区配发残疾人和居民更迫切需求的辅助器具,让他们走出家门,参加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残疾人精神生活。(记者李薇藏伟

使用辅助器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