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市场监管

崇岗镇强化举措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2020-09-07 09:37来源:
打印

为消除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近日,平罗县崇岗镇强化举措,把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关。

崇岗镇认真研究制定了崇岗镇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设立农产品应急指挥领导小组,制定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标责任书,并与辖区9个村及农产品生产、经营单位签订责任书。利用各村的广播、条幅、标语、宣传栏、各种会议等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面向广大消费者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宣传和教育,提高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

目前,崇岗镇已完成农药残留检测10批次134个样本,合格率为100%。出动检查人员40人次,多次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日常检查和现场督查工作,对辖区内7家农资店不定期开展检查,清理2家摆放过期农药店。(记者 范银鹏 通讯员 刘召)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