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22年第9号)

2022-11-25 10:07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根据《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规定,现对拟任用的3名干部公示如下:

马海明,回族,1973年9月出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拟任市直单位正处级领导职务。

张学仁,1970年6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教育党工委委员,拟任市直单位正处级领导职务。

金刚,回族,1980年11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惠农区礼和乡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拟任县(区)委常委。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编辑手机短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石嘴山市委组织部举报。为便于调查核实,举报人在反映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来信请寄:石嘴山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监督科,邮编:753000。举报电话:(0952)12380-1。短信举报手机号码:15379612380。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石嘴山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监督科。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00—18:00。




                                                            中共石嘴山市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2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