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中共石嘴山市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22-01-17 09:14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22年第3号)


根据《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规定,现对拟任用的8名干部公示如下:

陈东升,1973年2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二级高级警长,拟任市直部门正处级领导职务。

董万兵,1971年1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拟任市直部门正处级领导职务。

顾学东,1971年12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拟任市直部门正处级领导职务。

黄宁,1971年9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拟任市直部门正处级领导职务。

王新云,1969年7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工委委员、三级调研员,拟任市直部门正处级领导职务。

石少军,回族,1968年12月出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委副秘书长、三级调研员,拟任市直部门正处级领导职务。

丁志军,回族,1981年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平罗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拟任市直部门正处级领导职务。

贺立兵,1975年9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平罗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四级高级警长,拟任市公安局副处级领导职务。

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18日至2022年1月24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相关线索,可采取打电话、编辑手机短信、写信或来访的方式,向石嘴山市委组织部举报。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干部工作的将严肃查处。举报电话:(0952)12380-1。短信举报手机号码:15379612380。来信请寄:石嘴山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邮编:753000。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石嘴山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8:30—12:00,14:00—18:00。     

                     


                                                      中共石嘴山市委组织部

                                                          2022年1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