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热点回应

热点难点问题舆论引导丨读者连线

2021-10-21 09:04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北武当河生态公园的喷泉什么时候开放?

市民杨女士:前几天,带着孩子去北武当河生态公园游玩,发现公园里的喷泉开了,只可惜没看多久就结束了。想咨询一下,喷泉什么时候还开放呢?

记者连线市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经营发展部部长祈峰:这几天喷泉的开放是工作人员对设备进行检修,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喷泉暂不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小区内充电桩安全吗?

市民马先生:惠农区个别小区内充电桩没有挡雨棚,充电器外漏,存在安全隐患吗?

记者连线惠农区综合执法局:

智能充电桩内设有自动断电装置,遇高温、烟雾、空载、功率过大均会自动断电,且电表有漏电开关,遇接触不良整组充电桩会立即断电,不存在安全隐患,业主可放心充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