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热点回应

《鸣沙路便民市场后院缘何成了垃圾场?》后续报道:

热点难点问题舆论引导丨读者连线

2021-04-22 16:32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4月13日,本报就大武口区鸣沙路便民市场后院脏乱差情况进行了报道。几天过去了,那里的卫生情况有没有改善?相关部门有没有采取措施呢?4月18日,记者再次来到鸣沙路便民市场后院一探究竟。记者在现场看到,原来堆放在公共卫生间后边的旧地毯、木头,以及院内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已被清理干净,市场后院的几个大土堆,已被绿色的防护网覆盖。

同时,之前垃圾堆积最严重的围墙边,已变得干干净净,破损的围墙也已修补好。在围墙外和大院里都设置有“禁止向内倾倒垃圾,违者罚款后果自负”字样的警示牌。

据悉,在记者采访报道的当天,九〇五社区就开展了清理行动,先后出动十余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雇佣多辆铲车和卡车协助清理。此外,九〇五社区还入户对建华胡同的居民进行劝导,希望他们配合社区工作,共同维护周边卫生环境。

记者手记:

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要大家自觉维护,希望大家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成为一个真正有素质、有修养、有道德的文明人。(记者 兰建勇)

干净整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