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热点回应

多处道路大量积水 交警力保交通畅通

2018-07-24 15:14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7月23日的一场大雨,大武口区多个路段大量积水,城市交通受到影响。面对汛情,我市交警部门采取多种措施,力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当日9时,记者在大武口区长庆街与文明南路、前进南路路段看到,路面积水严重,交警部门采取了封闭道路措施。“长庆街从文明路路口到前进路路口及永康路路口积水比较严重,这一路段我们采取了临时封闭交通管制的措施,所处路口的红绿灯暂时取消,由交警指挥车辆南北方向通行。建设街、解放街虽然有积水,但车辆还是可以正常通行,所以只在主要路口设置警力疏导交通。”采访中,大武口区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季勇告诉记者,交警从凌晨五点钟开始上岗,通过巡逻发现大武口辖区胜利街、工人街、长庆街以及世纪大道积水比较严重。封闭的前进路、胜利街、香港路因积水较深,有几辆车已经被困,社会救援车辆已到达现场准备救援。
  “经过我们六十余名交巡警四个多小时的努力,目前大武口区交通畅通。”采访结束时,季勇对记者说。(记者 高旋)
  交警提示:雨后路面大量积水,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