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宁医大总院优化就医流程

索引号 640201001/2020-04221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年11月09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石嘴山市政府办 责任部门 石嘴山市政府办

为提高手术接台和放射检查效率,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成立4个流程再造专项项目小组,运用精益六西格玛方法相关理论开展了流程优化推进工作。

据了解,通过流程再造项目,该院每月常规MRI增强检查平均等待时间由之前36小时内完成下降至31.11小时内完成;每月特殊MRI增强检查平均等待时间由之前的72小时内完成下降至53.23小时内完成;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急诊滞留时间由中位数4.33天内收住,下降至2.95天内完成收住;创伤骨科每天平均每台手术接台时间由64分钟缩短至50分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了患者就医时间。(通讯员  陈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