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督检查

王文宇督查大武口区创城迎检工作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城市文明水平提档升级

索引号 640201001/2020-05012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年09月09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石嘴山市政府办 责任部门 石嘴山市政府办

9月8日,市委书记王文宇深入大武口区部分酒店、商圈、社区等地,就创城迎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细致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办公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创城迎检工作取得实效。市政协主席马平安参加督查。

王文宇先后到海华国际饭店、步行街商圈、游艺东街社区、宁夏理工学院、石嘴山火车站、沐恩新居等地,认真查看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文明餐桌、车辆停放、公共秩序维护等情况,沿途边走边看、边走边议,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大武口区和有关部门加大整改力度,加强日常监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关心关注的工作,真正把惠民实事干到百姓心坎上。

王文宇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创城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关键节点,全力以赴抓整改抓提升,全力全速补短板强弱项,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坚决克服“闯关”思想,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弱项不弱、强项更强。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逐一压实责任,逐一明确目标,确保各个环节协调连贯、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努力推动城市文明水平提档升级,切实让人民群众共享创建成果。(记者 张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