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督检查

25份督查整改通知书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索引号 640201001/2020-05002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年03月02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石嘴山市政府办 责任部门 石嘴山市政府办

监督检查中发现个别企业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对进出厂区运货车辆登记、消毒,人员测温不到位。有些药店工作人员不清楚如何及时上报购买退烧药品等人员情况,信息上报渠道、方式和工作流程不明晰,个别药店在理解和执行上存在偏差,建议加大督促整改力度,督促问题整改落实,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连日来,一份份督查整改通知书,已成为市纪委监委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有力抓手。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纪委监委快速响应,聚焦监督首责,组成四个监督检查组,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对问题早发现、早提醒。同时,督促各县区、各部门和各单位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激励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疫情防控中挺身而出、扎实工作、担当作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连日来,市纪委监委四个监督检查组分别对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行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全方位监督检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当日梳理汇总,以督查整改通知书的形式及时交办给三县区党委、政府和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并建立问题交办台账,要求限期整改,安排专人跟踪问效,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截至目前,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先后向三县区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分别下发《督查整改通知书》25份,共反馈问题193个,现已整改完成162个。(通讯员 高东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