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文件修改废止

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索引号 640201001/2021-00301 文号 石政规发﹝2020﹞3号 生成日期 2020年05月20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石嘴山市政府办 责任部门 石嘴山市政府办

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

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石政规发﹝2020﹞3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直属单位,驻石中央、自治区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规范性文件管理,规范依法行政行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根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司法厅关于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实施工作的通知》(宁发改法规〔2019788号)要求,市人民政府对20191231日前有效的市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并经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清理结果予以公布。

凡宣布废止和失效的市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自本决定印发之日起一律停止执行,不再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附件:1废止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39件)

          2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9件)

                                石嘴山市人民政府      

                                 20205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