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市政府文件 > 石政通

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通知

索引号 640201001/2022-00050 文号 石政通〔2022〕2号 生成日期 2022年02月22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石嘴山市政府办 责任部门 石嘴山市政府办

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驻石中央、区属各单位: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有关规定,市人民政府核定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提出的历史文化遗迹贺东庄园葡萄古藤种植区域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现予公布。

   加强文物保护和利用,对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公民素质、增强民族自信心和凝聚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工作方针,坚持依法保护、科学保护的理念,制定保护措施,扎实做好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管理和利用工作,形成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的文物事业新局面。

                                石嘴山市人民政府        

                        20222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