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市政府文件 > 督查通报

关于全市交通物流保通保畅及货运司机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参会情况的督查通报

索引号 640201001/2022-00635 文号 督查通报2022第25期 生成日期 2022年10月13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石嘴山市政府办 责任部门 石嘴山市政府办

关于全市交通物流保通保畅及货运

司机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参会情况的督查通报


做好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有力保障,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具有重要意义。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交通物流保通保畅及货运司机服务保障工作,受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委托,10月10日下午14:30,市政府分管领导主持召开了全市交通物流保通保畅及货运司机服务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前市政府办公室通知了全市16个部门和各县区政府参会。大多数部门能够按照会议通知要求安排分管领导按时到会、参会,但个别单位对会议不重视,出现迟到、替会等问题。为进一步严肃会纪会风,提高办会效率,现将参会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参会情况

惠农区人民政府、平罗县人民政府未按照通知要求安排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参会,均委派县区交通局副职替会,并且参会迟到。

二、处理决定

惠农区人民政府、平罗县人民政府在全市进行通报批评,并在年度效能目标考核当中扣除相应分值。责令以上县区于10月17日前向市政府提交书面情况说明。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一)各县区政府、市政府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和驻石单位要安排专人接收会议通知,参会人员按要求准时参会;需要提交会议材料的,按照会议通知提前报送。要坚决执行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做到有令必行,确保政令畅通。

(二)相关部门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今后各类会议要严格按照机关效能建设要求,严肃会风纪律,杜绝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三)市政府督查室将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对不按要求参加会议的县区、部门(单位)在全市进行点名通报批评,并纳入年度效能目标管理考核。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