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石嘴山市生态环境监测站2023年仪器设备检定校准询价比价公告

2022-12-05 10:43来源: 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根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和《检验检测机构管理和技术能力评价生态环境监测要求》(RB/T041-2020)以及石嘴山市生态环境监测站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我站对仪器设备的检定/校准进行总体规划和系统管理以确保生态环境监测各环节使用的仪器设备可追溯到国家计量基准保证仪器设备正常运行,为社会提供公证、准确、可靠的数据。现对2023年需检定校准的仪器设备开展询价比价,欢迎符合条件的计量检测机构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石嘴山市生态环境监测站2023年仪器设备检定校准

二、采购方式:询价比价

三、预算费用:总价不超过5万元

四、服务要求:

1、根据我单位提供的仪器设备名录,选定1家合格计量检测机构对清单上所有设备进行检定校准。

2、按照清单上仪器设备的溯源有效期分批次(不少于4次)开展技术服务。允许分包并提供分包方的相关资质并承担分包风险。

3、按照国家现行有效的检定校准计量规程执行,并在规定时限内提供检定校准证书。

4、计量检定校准服务地点为石嘴山市生态环境监测站实验室现场。需要带回计量实验室或分包的仪器设备由计量检定机构自行负责运输并确保仪器设备完好。

5、检定校准服务费以合同为准,计量检定校准完成后分批次结算。

五、投标要求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资质、物资、专业技术及专业人员。

2.投标方在询价比价时必须需提供以下纸质盖章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并承诺材料的有效期及真实性。

1)计量授权证书及附件;

2)计量检定人员的能力证书(注册计量师);

3)提供不少于3份已完成的同类检测项目合同或协议;

4)对于以上内容违反真实性虚假投标所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投标方自行负责的承诺。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按照财政部办公厅文件要求,投标方应提供的投标主体信用记录(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询价比价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单位需提供单台仪器设备检定校准服务费报价单,为保障投标单位权益,请合理计算相关费用,低于工作成本带来的损失将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六、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22121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候。

地点: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朝阳西街26号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616室

七、报名时需携带资料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八、询价比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12月13日下午14:30

2.响应文件纸版一式三份(一正两副)

2.开标时间:2022年12月13日下午14:30

3.开标地点: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朝阳西街26号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五楼会议室。

4.联系人:杨淑萍      电话:18309521710


附件: 2023年仪器设备溯源清单



石嘴山市生态环境监测站        

2022年1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