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拟推荐对象公示公告

2021-02-18 14:26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按照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部署要求,在逐级推荐、严格考察、征求意见基础上,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拟将下列组织和个人作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对象,现予公示。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拟推荐对象(2人)

1.王富国,男,汉族,1965年7月出生,198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石嘴山市浙宁运输有限公司驾驶员、支部党员、兼大武口区青山街道蓝山社区党委委员。1983年入伍,为国防建设默默驻守在戈壁荒漠,从事着与死神近距离接触的特种试验数据测试工作,曾参加边境自卫反击作战,身负重伤,先后荣立二等功、三等战功。退役后永葆军人本色,爱岗敬业、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多次深入机关、学校、企业等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先进事迹广为传播。曾荣获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区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2.王小宁,男,汉族,1968年9月出生,200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宁夏维尔铸造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重视支持企业党建工作,坚持把党组织建设与企业改革发展、文化建设、群团建设相结合,创新开展“三结合三培养三引领”的党建工作机制,打造“诚信、双赢、创新、发展”的新维尔,实现公司从销售收入百万元的小厂一跃成为过亿元的中国铸造行业千家重点骨干企业和自治区重点铸造企业,企业党支部被评为自治区级“双强六好”党组织。曾荣获国家科技创新人才、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等称号。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拟推荐对象(1人)

范玲,女,汉族,1973年10月出生,2001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石嘴山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2013年进入石嘴山银行党委班子协助党委书记分管党建工作,推动实施了石嘴山银行党务工作经费津贴制度、“党建进章程、进职责、进分工”、家园文化以及员工梯次培养等工作机制。创新党建与经营发展融合机制,深入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形成了“党建+营销”“党建+社区”的联动模式,高标准推动建设石嘴山银行党群服务中心,丰富企业“家园文化”品牌,受到全区多次观摩学习,行党委被评为自治区级“双强六好”党组织。曾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区先进会计工作者、自治区优秀工会之友等称号。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拟推荐对象(1个)

石嘴山市佰德隆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党支部成立于2009年,现有党员29名,公司先后成立了工会、共青团、妇联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经营管理全过程,在全区非公企业领域较早推行了党员月度绩效考评、党员津贴、党员“三优先”、党员组织生活实践基地等做法,通过让组织有位置、党员有作为、服务有成效、活动有特色,努力建设了一支活力型党员队伍,培育了一支服务型员工团队,创建了一个贴心微笑服务品牌,实现了企业党建实起来、强起来、活起来,为公司健康快速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多次接受自治区、其他市县观摩学习,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区非公有制企业“双强六好”党组织、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企事业单位等称号。

公示时间为2021年2月18日至2021年2月23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以上推荐对象存在的问题或相关线索,请以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反映。举报电话:0952-2218430。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应签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不实名反映的,不予受理。

中共石嘴山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

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

2021年2月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