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致全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志愿者的慰问信

2021-02-04 17:02来源: 石嘴山市文明办
打印

尊敬的各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者:

在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石嘴山市文明办向各位全国、全区、全市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新时代好少年及广大志愿者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感谢你们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

刚刚过去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志愿者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到社区、村、企业等基层一线,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群众投身到疫情防控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一直以来,你们积极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大力弘扬时代精神,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用一言一行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不平凡的业绩,用善行义举传递社会正能量,让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熠熠生辉!你们是道德的楷模,是石嘴山的骄傲,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在新的起点上,希望全市广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志愿者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发挥好榜样表率作用,带头遵守《石嘴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带头践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用具体行动引领全市人民见贤思齐、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兴市富民,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山水园林工业城市,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各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者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石嘴山市文明办

2021年2月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