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新春慰问信

2021-02-02 17:51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全体市民朋友们:

农历牛年春节即将来临,中共石嘴山市委员会、市人民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特殊之年。一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团结奋斗、担当实干,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三大攻坚战取得决定性成就,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迈出新的步伐,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成效显著,建市60周年系列活动振奋人心,民生保障水平稳步提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80万石嘴山人民的辛勤与智慧。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自治区党委明确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春节慰问、团拜走访等一律取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以致慰问信的特殊方式,向全市广大市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我们将严格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自治区有关要求,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振奋精神,兴市富民,加快建设创新型山水园林工业城市,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奋力谱写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石嘴山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团聚会有时,平安才是福。让我们响应号召,在春节期间尽量减少出行和聚集,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移风易俗,平安过节,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石嘴山市委员会

石嘴山市人民政府

2021年1月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