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石嘴山市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3-06-02 09:01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6月1日是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全市各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广大少年儿童在欢声笑语中欢庆自己的节日,展示“童”样精彩。市长王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市政协主席张宏伟等市领导走进我市部分校园开展走访慰问,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王伟、王正儒、闫学刚、袁芳一行来到市第二十小学,少先队员们迎上前,给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市领导也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在市实验幼儿园总园、大武口区幼教集团总园,市领导融入到孩子们中,一起观看文艺演出,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王伟寄语全市少年儿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把个人理想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联系起来,为建设祖国和家乡打牢坚实基础。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扎扎实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王建、武裕国、赵会勇、张文阁先后到平罗县城关第八小学、平罗县第一幼儿园,参观了解学校硬件设施、文化建设、师资配备等情况,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文艺表演,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辛勤付出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感谢。王建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和社会的未来,学校要牢记教育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把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放在突出位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接续力量。

张宏伟、李光云、刘兰芳、杨帆、王宇翔到惠农区第五幼儿园、市第二小学,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向学校和孩子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礼物,并观看了小朋友们表演的精彩节目。张宏伟说,希望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才;希望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爱岗敬业、潜心教育,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记者 朱凤玲 董湘漪 李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