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石嘴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召开

2023-05-25 08:49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5月24日,石嘴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召开,宣布石嘴山市委书记褚伟担任中共石嘴山军分区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石嘴山军分区第一书记。宁夏军区党委副书记、少将司令员赵建宏出席会议并讲话,褚伟作履职表态发言,宁夏军区党委常委、政治工作局大校主任高智宣读任职通知,市委常委、石嘴山军分区司令员冯爱国出席会议,石嘴山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吴锁主持会议。

赵建宏对石嘴山市党管武装工作和石嘴山军分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军作为首位首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把党管武装作为政治责任,站在高位抓武装、严格制度管武装、压实责任强武装。要始终把动员备战作为第一要务,聚焦聚力抓中心务主业,强化准备打仗意识,打造后备力量尖兵,深化国防动员准备。要始终把双拥共建作为最大优势,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不断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褚伟说,接过石嘴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的“接力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宁夏军区党委工作要求,发扬历届市委光荣传统,认真执行党管武装各项制度,紧紧围绕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持续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在强军兴军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褚伟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党管武装责任,不断健全党管武装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聚焦备战打仗,全面提高打赢能力,持续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提质增效。要坚定不移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将军民融合发展理念融入石嘴山经济社会发展体系,融入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全域。要深化双拥共建,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力支持部队全面建设,自觉当好“后勤部长”,持续擦亮“石嘴山双拥名片”。(记者 王彤 乔安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