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石嘴山市与海亮集团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

2023-05-05 08:57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近日,我市与海亮集团举行项目合作座谈会。市长王伟,海亮集团副总裁、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詹天浩等参加会议。

会上,王伟对詹天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石嘴山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石嘴山是一座开放包容的城市,希望双方持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在教育合作方面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做深扩面,小切口大纵深,以点带面,因地制宜开展研学基地打造、名师培养等方面合作,持续为石嘴山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生态农业合作借助海亮集团平台渠道优势,拓展石嘴山牛羊肉等特色农产品销售,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带动农业产业升级,助力乡村振兴;找准找好合作契合点,深化新材料产业发展合作。同时,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联系对接机制,合作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共同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詹天浩表示,海亮集团十分看好石嘴山教育、农业项目等方面的发展,期望双方深挖合作优势,强化资源对接,企业愿充分发挥自身优质资源,融入石嘴山发展,全力推进与石嘴山的合作,积极谋划合作项目,助力石嘴山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当日,詹天浩一行还到星海中学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记者 雷永福 王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