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全市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2023-03-23 08:30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3月22日,全市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自觉、刀刃向内的坚韧勇气、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实际行动,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石嘴山新篇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市政协主席张宏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鲜明态度和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着力净化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确保严管严治震慑常在,做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突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充分发挥教育的引领示范作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当前,我市正处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始终心存敬畏,崇尚实干担当,正确对待监督,以实干实绩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石嘴山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以优良的作风为石嘴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记者 董湘漪 乔安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