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王伟调研督导宁夏润阳项目时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 全力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2022-11-10 10:50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11月9日,市长王伟调研督导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光伏材料及电池产业科技园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强化责任担当,紧盯时间节点,扎实高效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力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光伏材料及电池产业科技园项目自今年3月18日正式开工以来,建设紧锣密鼓,目前一期项目建设已进入尾声。当日,王伟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和困难的汇报。随后,召开座谈会,就项目建设推进、竣工投产等相关问题进行专题研究,现场交办,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各负其责,协调配合,确保按期办理完成。

王伟强调,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不放松,在严格保障疫情防控、工程质量、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抢时间、抓工期、赶进度;要强化服务保障,成立工作专班,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加强项目工地出入管理,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监管,全力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记者 朱凤玲 米振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