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王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时强调

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2022-08-10 09:43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8月9日,市长王伟在大武口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防汛等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在宁夏金莱特新材料绿色环保型玻璃容器及包装材料产业化生产项目和斗工(宁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王伟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和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加快能评、环评等前期手续办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项目工艺设计要超前,提高标准,建设数字化工厂。园区和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环境。

王伟还到大武口区城市南片区雨污管网提质增效项目和星海湖北域联合闸调研防汛工作,他强调城市内涝治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加快雨污分流项目建设,提前做好地下排水设施检修等,使其更好发挥作用。要围绕防洪排涝、水资源利用等谋划一批海绵城市建设项目,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在尚层龙城小区和万达广场,王伟督导调研了次密接者居家隔离及疫情防控情况,强调要抓紧抓实重点场所、重点机构、重点人群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记者 雷永福 王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