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50次会议

高度重视科学精准用心用力从严从细从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2-08-08 09:15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8月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刚主持召开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50次会议,听取近期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风险隐患依然存在,防控任务艰巨繁重。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犹豫,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抓“第一例”意识,采取精准有力措施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高效开展,从严从细从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积极主动做好相关排查工作,切实做到头脑清醒、心中有数、心中有底;要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细化、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千方百计穷尽问题、补齐短板、扫除死角,做到精准防控,科学防控;要用心用力,加强领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党政一把手要带头抓,持续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将疫情防控工作与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确保疫情防得住的前提下,努力做到经济社会发展不停步、有进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宋世文参加会议。(记者 王平 狄彦冬)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