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王刚调研督导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时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以高水平文明创建夯实石嘴山文明底色

2022-08-08 09:13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8月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刚调研督导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测评体系,把准实测标准,紧盯细节问题,加强精细管理,持续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市民素质,以高水平文明创建夯实石嘴山文明底色。

王刚一行先后查看了大武口区阳光社区创城迎检工作、金峰国际楼宇外立面破损治理、百花市场规范化管理、工贸小区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就重点难点问题与县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交流,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

王刚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来之不易、必须珍惜。要把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作为一项优环境、惠民生、提品质的有效载体,集中力量解决一批老旧小区改造、环境卫生改善、市场秩序优化等群众反映迫切的民生难题,抓常态、促长效,切实把创城工作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坚决打赢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攻坚战、荣誉战,让创建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城市管理水平精细化。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监督、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记者 米振卿 刘宵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