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王伟调研督导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成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常态长效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2022-08-05 09:11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8月4日,市长王伟到大武口区农贸市场、商业街区等地,实地调研督导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持续提升城市环境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大坝市场,王伟详细察看了市场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等情况,强调要仔细梳理排查存在问题,细致入微做好卫生保洁、“飞线”整治、商户经营秩序规范、破损公共设施修补等工作,全力打造基础设施完善、环境干净整洁、经营秩序井然、管理文明规范的市场环境。

在金峰国际和隆兴夜市等地,王伟了解楼宇外立面破损治理、“飞线”整治和市场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梳理存在问题,研究整改措施。王伟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石嘴山闪亮的城市名片,是全市人民极为珍惜和呵护的金字招牌,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关乎民生福祉、城市形象和发展环境。要针对农贸市场、老旧小区等不同特点,从源头上找问题,抓住重点难点,对照标准补齐短板,从制度上强约束,持续改善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全面提高环境卫生、物业管理水平。要抓常态、促长效,切实把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记者 雷永福 王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