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自治区统计局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上半年经济形势

2022-06-24 08:54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6月23日,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秀梅率队来我市调研上半年经济形势。市长王伟等市领导参加座谈会。

今年以来,我市全面落实国家、自治区各项部署要求,加快推动国务院33条、自治区50条和我市稳增长等各项惠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抢抓有限时间,突出抓好保主体、稳工业、扩投资、促消费等工作,坚定信心、强力攻坚、全力冲刺,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徐秀梅对我市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她指出,石嘴山要结合自身特点,深化经济运行趋势预判,强化预警分析,加强监测预警的时效性和前瞻性,及时发现问题、找准原因、精准施策。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实事求是、科学严谨做好统计工作,为经济稳定增长提供坚实数据支撑。

王伟对自治区统计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石嘴山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自治区统计局对我市统计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多多指导帮助、多提宝贵建议,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帮助改进提高工作。王伟指出,市统计局要进一步加强与自治区统计局的沟通对接,全面提升统计调查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强对经济运行监测预警分析,实事求是、科学严谨做好统计工作,全面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确保客观全面准确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记者 雷永福 王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