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大力弘扬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2022-06-22 08:48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6月2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书记王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同志在新一届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接受长征精神再教育时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推进会精神等,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着力保持经济稳定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乡村振兴、稳就业保民生、保持社会大局稳定。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指示要求,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大力推进清廉石嘴山建设。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不断推动养老服务事业和产业协同发展,提升全市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同志的讲话精神,把“五个必须”的要求牢记在心、落实于行,大力弘扬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会议指出,要增强推进先行区建设的政治自觉,抓紧抓实先行区建设的重点任务,在工作思路上再对标,在工作重点上再聚焦,在工作措施上再强化,确保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同志来我市调研讲话精神,听取了今年1至5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更加扎实做好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工作,在精准落实政策举措、稳定经济运行、助力企业发展、推动安全发展上再加力,为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审议了我市建设产业转型示范市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各市级领导要把建设产业转型示范市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研究谋划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推进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毫不放松抓谋划、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会议还套开了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工作规则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事决策规则;听取了全市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实地督察法治政府建设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我市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实施意见,并研究了其他事宜。(记者 王彤 乔安夏 实习生 李文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