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王伟在调研环保督察整改及“两高”项目环保专项整治工作时强调

不折不扣完成问题整改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2022-06-16 09:02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6月15日,市长王伟在调研环保督察整改及“两高”项目环保专项整治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两高”项目环保专项整治,推动各项问题高质量整改落实到位,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在平罗县阳光焦化有限公司,王伟仔细查看企业烟气在线设备运行和环保督察整改情况,强调要按照方案要求和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坚决杜绝敷衍整改、虚假整改;企业要加强现场管理,提高厂区绿化率、硬化率,建设“花园式工厂”。宁夏凌云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电石化工企业,在详细了解企业耗能、环保措施落实等情况后,王伟要求,要全面加强已建“两高”项目的环保服务和监管,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各项环保要求,坚决守住能耗“双控”底线;企业要提升工艺和装备水平,加快建设电石化工全产业链项目,推动企业健康绿色发展。

王伟还到市第一污水处理厂和平罗县第一、二污水处理厂调研污水处理厂运行和提升改造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系统观念,开拓工作思路,科学谋划项目,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和扩容,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建设完成;企业要强化运行管理,严格执行污水排放标准,保证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长期稳定达标排放。(记者 雷永福 王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