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石嘴山市做好春节前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有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安乐祥和的节日

2022-01-11 10:01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1月10日,全市做好春节前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有关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排部署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稳定、节日保供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安乐祥和的节日,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良好环境。市委书记王刚,市长王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市政协主席魏和清,市委副书记宋世文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王刚强调,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强化底线思维,保持应急状态,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工作,做到问题整改要到位,防控措施要到位,应急准备要到位,绝不能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抓好安全防范,以更加负责的态度切实保证任务落实,拧紧责任链条,加大压力传导,强化督导检查,严格监督执法,有力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加强监测预警,精准落实污染减排措施,强力推进冬春季大气污染攻坚行动,下大力气做好重污染天气防治工作;要坚决抓好水污染治理,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坚决防止和严厉打击恶意排放污水废渣等违法行为。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做细做实,把社会面治安防控做细做实,把专项治理工作做细做实,扎实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认真抓好市场保供稳价,稳定民生商品供应,稳定生产要素保障,切实加强市场监管,维护良好市场秩序。

王刚强调,要拧紧发条、铆足干劲,把各项工作往实抓、往前赶,特别是要抢工期、抓进度,加快推进“无冬闲”重点项目建设,确保一季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要做好节前走访慰问工作,严格执行分级值班带班制度。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的一年干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实现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王伟就做好全市春节前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有关工作,提出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全力抓好污染防治、全力抓好节日保供,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安乐祥和的节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