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石嘴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扛起整改责任 落实整改要求 确保通报典型案例和转办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2022-01-04 12:59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2021年12月31日,市委书记王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通报典型案例和转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是我们必须扛稳扛牢的重大政治责任,是帮助我市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生态环境问题的重要举措,是我市加强和改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契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压实整改责任,坚持严肃认真负责,坚持从严从快从实,对存在的问题依法依规全面彻底整改,做到不达目的不收兵、不见成效不松手,确保问题整改和转办件办理经得起时间检验。

会议指出,要坚持分类施策、精准办理、依法治理,以严肃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严明的纪律,确保各类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向中央督察组、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增强系统观念,注重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从具体问题中分析总结,找准找实普遍性环境风险、隐患漏洞,全面补齐短板弱项,以具体问题的整改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整体提升。(记者 张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