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石嘴山市工伤预防项目启动

2021-09-22 10:17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9月17日,石嘴山市2021年工伤预防项目在巴斯夫杉杉电池材料(宁夏)有限公司启动。

活动以“携手工伤预防,共建和谐石嘴山”为主题,启动仪式后,在专业人员的现场讲解和指引下,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工伤预防流动警示教育基地,体验了模拟灭火、VR安全以及消防逃生等活动,了解到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安全隐患,掌握了应对危险的方法与技能,增强了对工伤预防工作的认同感和责任感。

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主任李发军表示,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深入开展工伤预防进企业、进园区、进工地等宣传培训工作,大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全民预防的浓厚氛围,加快推动工伤预防行业全囊括、职工全覆盖,打造石嘴山工伤预防精准治理模式,助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朱凤玲 王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