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大武口区宣讲

2021-04-21 10:03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4月20日,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大武口区举行,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副团长李富有作专题报告。

李富有围绕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三个方面,通过大量的党史文献、党史资料和党史故事,系统回顾了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

报告思路清晰、形式生动、内涵丰富、精辟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本次报告会既是一次集中辅导,也是一次精准有效的工作指导,对全体党员干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壮阔史诗,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新时代的重任。

会后,宣讲团一行到大武口区民生社区,与社区党员群众进行交流互动。(记者 马政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