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信息 > 石嘴山信息

石嘴山市招商引资“政策明白人”培训班开班

2021-04-21 10:02来源: 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打印

4月20日,全市招商引资“政策明白人”培训班开班,三县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和各开发区相关负责人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农业农村局、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和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等单位分别从葡萄酒、肉牛肉羊、绿色食品产业、电子信息、新材料产业、清洁能源产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进行了产业解读;三县区和市投资促进局分别作了招商引资推介演示。培训班还邀请自治区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为参会人员作了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招商工作实效、提升全市干部招商能力水平,深刻理解和把握我市“9+3”重点特色产业的概况、优势、政策,迅速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全员招商”热潮。(记者 兰建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